Tuesday, June 06, 2006

中國出差記! (二)

5月31日,山東臨沂

"嗶..嗶..嗶.." 床頭鬧鐘開始起奏. 張開了眼睛,我還活著嗎? 我以為我就這樣睡死了,但是我沒有!

感謝上第讓我渡過了難熬的一天. 新的一天,新的開始.

好戲在後頭!

山東人好客,人人都知道,唯有我不知. 午餐和山東客戶吃飯,我的惡夢才開始. (再補寫,累了)

中國出差記! (一)

出差日期: 5月30日
出差地點: 龍的故鄉
出差時限: 要命的10天

5月30日, "乘坐泰航TG420班機前往曼谷的乘客請注意,...." 我的班機快要起飛了,心情有點興奮. 其實,我蠻嚮往中國的,可能是因為旅行界朋友的影響吧!

飛機8.20am從吉隆坡飛往曼谷,再從曼谷飛往北京. 抵達北京國都機場時,已經下午4.30pm了. 進了城一下,做了足療(代理商付錢),又在趕回機場,乘搭山東航空班機到臨沂. 本以為可以一下就到臨沂的,誰知道,到了濟南機場,竟然得下機再還一架飛機才能到臨沂.

我的媽呀,到了臨沂機場的時候,已經是隔天凌晨1.00am了.

凌晨2.30am,我累垮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