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07

我沒失蹤!

已經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了,朋友開始以為我失蹤了.

我確實是從"人間"消失了一段時間. 工作忙得讓我喘不過氣來. 八月份從台灣出差回來,就趕著準備九月份到中國出差的事務. 中國回來後,在家呆不上三天,又往印尼飛. 我媽還真以為我棄家失蹤了耶,還差點刊登尋人啟事咧!

開始對這份工作覺得累了. 累,是身體和精神的累. 上班時間忙還沒關係,下班後還要繼續處理很多文件和事務. 每每搞到三更半夜才休息,黑眼圈不但越來越黑,暗瘡也毫不客氣地在我臉上彩繪! 我突然老了十歲了啦! 嗚..嗚..嗚...

工作做得那麼辛苦,老闆又沒起薪! 唉,看來是時候換工了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