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07

新家


我搬新家了! (嗯,不是剛搬,而是都住上一個多月了!) 歹勢啦! 很多朋友都在問我甚麼時候搬家,我才發現原來我只告訴朋友我要搬家,沒告訴他們甚麼時候搬,所以都被罵個狗血淋頭的. 對不起囉,各位!


我家很小的啦,1404平方呎, 三房二廳(客廳和飯廳). 家裡兩個人,一只迷你賓犬,五只天竺鼠(暫時性的,因為鼠媽媽又快生了!) 一家八口還過得滿舒服的!

這是我家客廳的樣貌,沒錢裝潢的富麗堂皇,勉強還看得舒服啦! 多多指教啊!

2 comments:

kaye~ys said...

nice home.. i like the simpleness of it. my dream home would be something simple, yet sophisticated in feeling.. cozy and comfortable are a must... :) hope i'll get the chance to visit ur new place. :)

http://kaye-ys.blogspot.com

Wois said...

这样看你家,很美!在哪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