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3, 2008

2008/09年度大馬猛男競賽

2008/09年度大馬猛男競賽即將於11月16日舉辦,走馬看花地掃了掃今年的參賽者,不看還好,看了就忍不住氣要破口大罵,馬來西亞的猛男死了嗎?怎麼越舉辦,參賽者的水平跌得一塌糊涂的呢?真的沒眼看!在馬來西亞,好像只要你有一副發達的胸肌,身材魁梧健碩,還有一個稍微顯現的6塊腹肌,就能冠為猛男嗎?大部分的“猛男”都抱著可以成為模特兒的心態參與競賽,希望可以一圓模特夢,但是部分的人沒想到自己的身材比例與身高是否標準,還有一些人認為虎背熊腰就叫身材比例完美,我暈了啊!如果這麼樣的身材與高度能夠冠為男模,那麼就不難想象大馬男模的水平都無法達到國際水準。我看主辦單位的審判水平應該稍微提高,要不然就不要舉辦,因為這根本達不到競賽的目的,這根本就是為了做秀而舉辦嘛。所以在出席一屆大馬猛男競賽後,我就不再出席了!

1 comment:

Matthew Foo said...

Got any Link to share? let me have a look and share some comments with you !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