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轉轉轉。。。

前些日子,在收拾舊東西時,找到了一張朋友給我的留言。說是留言倒不如說是勸告來的比較貼切。二零零四年,我深受創傷,不再相信愛情這玩意。即便身邊有很多追求者,但我都一一謝絕了他們的愛意。老友光頭到吉隆坡度假時,陪伴了我那段傷心的日子。不忍心看到我垂頭喪氣、每天利用課業來麻醉自己,同時一直為感情事思索,在原地打圈圈,在離開前悄悄留了一張紙條,上面寫了讓我很感動有這麼一位老友的留言。

轉~轉了又轉~轉了一回~轉了兩回
轉了不知好幾回
頭~暈暈的
體~乏力的
不適了嗎?是嗎?
不~不是
是還有一個比這還更深、更痛的不適
是吧?!
轉~再轉~又轉
不要轉了!
再轉下去,也永遠轉不出那傷口
這傷口也是你的出口
何不讓它結疤、讓它復原、回復原來的他
不再滴血、不再疼痛
讓他重新輸入新鮮的空氣、重新運作
給他也給你一個~
轉~轉出屬于你的天空、一片全新的天空
讓云彩、陽光、星星、樂鳥
讓喜悅、燦爛、溫馨、歡笑
再次在你的天空填上~


午 四時 晴
二OO四。二。廿七

光頭,謝謝你
這么多年了,陰霾的天空已離我遠去
現在
我的天空是多麼地蔚藍
云彩朵朵
陽光燦爛
生活中充滿了喜悅與歡笑聲
謝謝你
讓我不再盲目地轉
謝謝你
提醒我要面對傷痛
謝謝你
老友!

2 comments:

xin said...

你的朋友很用心。。很难得~

Mad Max said...

對啊,光頭是一個很難得的好朋友,很多時候他給人瘋癲又不踏實的感覺,但是它是一個很細心的朋友。可能我很幸運吧,看到他細心的一面。